未來計劃


《型商之道》(http://doingcoolbusiness.blogspot.com/)於2016年10月23日成立至今差不多兩年半,希望分享各種商業及經濟資訊給打工仔提升競爭力,在這個殘酷黑暗的社會下求生。文章除了在本Blog發表外,也在一些網站和媒體刊登過。先感謝曾看過的讀者,各位有沒有因此而在職場上增值,小稜就不清楚,但小稜自己在寫這120多篇文中便有不少啟發。

由於即將修讀Part-Time碩士學位,本來已有全職和少許Freelance工作的小稜,未必再有足夠空餘時間繼續經營本Blog和撰寫新文章。不過,在兼顧正職和學位的同時,小稜或會抽點時間寫文投稿,但未必會轉貼在這裡。另外,小稜打算投放更多時間管理自己的Instagram(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otakool00/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takool00/),分享日本文化和個人興趣,並宣揚一下打工仔理念。

如果各位對職涯規劃、創業營商、政治經濟等有任何問題,依然歡迎在Facebook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ismkl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ingcoolbusiness/)和Instagram找小稜一起討論!最後祝各位打工仔於這個「每日返工無放工,升職加薪一場空。樓價物價達癲瘋,社會制度極不公。」的環境下,能夠創一番事業,成為打工型人!


本文來自《型商之道》--分享在殘酷社會下,香港與國際的政治經濟、職場文化、創業營商、心理管理及科技趨勢資訊的打工仔求生網誌(網誌Facebook專頁作者聯絡

讚好分享型文,成為打工型人!

留言

人氣型文